是小号,只有火影,主带卡
两周一更,周六周日二选一

【带卡】对影成三人(1)

非典型观影体——今天的月亮是什么颜色的呢?

 

大家端午快乐呀!


本命cp带卡,可逆不可拆!

 

可能会有的包括但不限于:四玖,富琴,第七班,创设组等一切可能出现的cp/cb向

(cb指友情/亲情向)

 

每一章前面会有cp/cb预警!不喜欢可以跳过!

 

主要是高维观察者直播日常,新发现的大世界《NARUTO》,以及它的各种衍生小世界。

 

材料取自各大网站(主lofter,有授权哦)的同人文演变而成的小世界。

 

直播下面有下划线,后续其他世界会有粗体

 

观影世界时间线私设四战:尚未复活的斑+白绝+黑绝 VS 反水堍+尾兽+忍者联军+历代火影

 

观测者案山子,是卡卡西的同位体,以及执行者御美都,会前往忍界实地考察,还有后勤凛;虽说高等生命体本质上没有性别,但会根据个人习惯变幻出一个来,一部分人性转的世界。

 

*OOC预警,私设如山,不要太较真

 

*因为屏幕的原因,这个世界会经常吸引一些其他世界的人来到这里,漏成筛子的世界

 

准备好了吗?

 

READY —— GO!

 

 

【第七章】对影成三人(1)

*此章cp:带卡

cb:第七班、创设组

*我才发现前文出了年龄bug,案山子现在17,也就是说鸣人他们现在才3岁,但之前的直播中出现了佐井一等……就当是时空管理局从不同世界拉来的人才吧

*这几章开始创设组的剧情,带卡的存在感不一定高

*这个世界创设组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没有cp!是接近亲人的朋友,真的关系好!

 

 

 

“卡卡西老师早上好!”卡卡西出门的时候,小樱已经醒了,正在叫昨天胡闹到很晚然后就天为被地为床睡的七仰八叉的一群人起床。

 

方法非常简单粗暴。

 

“系统,我想要一吨水分散开来全都浇到他们头上,要冰的谢谢。”

 

现场瞬间变成了猴子山。

 

有人跳起来想攻击‘罪魁祸首’,被小樱笑着一拳锤进了地里。

 

于是就没有人有意见了。

 

旁观的水门、卡卡西和带土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净土的玖辛奈:樱酱干得漂亮!给那些臭男人一点颜色瞧瞧!

 

水门连打了三个喷嚏。

 

 

 

早上八点四十五的时候,案山子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早上好!大家有没有想我呀~”

 

[有!!!]

 

[我八点半就在直播间等着了,就怕案山子大大提早开播]

 

[我就不一样,我一晚上没退]

 

[?你可真有空]

 

“难怪刚刚技术部告诉我昨天晚上12点的时候我的直播间空前的热闹……等等你们干了什么?为什么多了那么多礼物???”

 

[啊,被发现了:P]

 

[哈哈哈哈哈哈这段时间不是被封在家嘛,这群人昨天晚上就在案山子的直播间蹦野迪!手滑点进来真的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啊牛啊,真不怕死]

 

[???云蹦迪?怎么操作?案山子下播了啊]

 

[给上面的朋友看看我们的操作!弹幕刷起来!]

 

瞬间,五颜六色的高级弹幕密密麻麻的飘过,完美重现早上的蹦迪场面。

 

“停!昨天晚上你们蹦迪我就不说了,现在还来?”

 

[草我手机卡了,尼玛星网能卡成这样这我还是头一次见]

 

[不屏蔽什么都看不见,救命]

 

“差不多得了,再刷就禁言咯?”

 

依旧有人坚持不懈的刷弹幕。

 

[系统通知:爱笑的男孩运气通常不会差、野狼disco、愿世上没有前女友等182名用户被禁言24小时]

 

[禁言大套餐!好耶!]

 

[终于能看屏幕了……谢谢房管!]

 

[这都什么大冤种,说了会禁言还刷]

 

“昨天我还没感谢过礼物……我看看啊,榜一是……???御美都你给我刷那么多火箭干什么?你无不无聊?”

 

[?草案山子你不说我还没发现,榜一居然是御美都???]

 

[草,id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这谁认得出来啊]

 

[纯纯宇智波带土行为]

 

 

 

宇智波带土:……?

 

带土:“草,为什么看我。”

 

小樱:“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呢……”

 

鸣人:“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的说……”

 

佐助:“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

 

宇智波斑眉头一皱:“臭小子你这些年打着我的名号都做了些什么事情!?”

 

带土心虚的开溜。

 

“啊,打起来了。”小樱收回了看变态的眼神,把复杂的目光投向卡卡西。

 

清楚的知道阿飞就是带土的卡卡西不敢吱声。

 

卡卡西:带土我救不了你了,加油吧。

 

 

 

“算了跳过她,谢谢案山子大大嫁我——有对象了别瞎想;祝百年好合——谢谢谢谢;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名字很好下次不许再取了;怎么也飞不出,这花花的世界——不是你们这群人的起名能力都报废了吗???”

 

案山子一个一个的感谢过去,这些钱都是会交给公益的。旗木家不缺钱,宇智波就更不缺了,所以案山子不需要这些打赏来过活;而时空管理局有自己的赞助商,也不缺钱,每年这些赚到的礼物都会捐出去很大一笔做公益,大多都是平台抽成和一些不缺钱的观测者主动捐款的。

 

这些几乎全透明的操作很久以前就在实行了,甚至每年还有固定的直播间追寻这些捐款的轨迹一路直播,又赚了一笔流量。

 

【宇智波斑】:虽然是隔壁千手老二想出来的主意,但意外的还不错。

 

 

 

[救命,我唱出来了]

 

[为什么有人id起这种奇怪的名字啊!!!!]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不要唱歌不要唱歌]

 

[草怎么还有酒醉的蝴蝶,我的身体不自觉地动起来了]

 

[不仅要唱歌,我还要跳舞!]

 

[你们这群人真的很机车唉]

 

 

 

忍界er:…………

 

忍界er:???

 

 

 

“我看你们好像很想听的样子嘛。”案山子说着打开了b**ib**i。

 

[案山子大大手下留人!]

 

[别!案山子大大别!会死人的!]

 

弹幕哀嚎一片。

 

“晚了。”案山子冷笑两声,打开收藏夹找出了《火影MMD 木叶村民酒后乱舞》*。

 

[草我的眼睛!]

 

[  开  幕  雷  击  ]

 

[低情商:草  高情商:草]

 

[案山子大大……您为何这么狠……]

 

 

 

忍界居民们目瞪口呆。

 

“啊?啊?????”千手柱间脑袋边上的问号都快要实质化了,感受到各忍村投来的目光,他疯狂否认,“我没有跳过这个!这是假的!扉间可以帮我作证的!”

 

宇智波斑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开始疯狂的冒杀气。

 

带土逃过一劫。

 

“……上面写的是MMD你没看到吗?”扉间心累的叹了口气,“是他们用软件做出来的。”

 

“佐助佐助那是你看那是你的说!还有鼬哥!”鸣人疯狂的晃着佐助的手,被他一把扯开。

 

“……滚。”佐助从牙缝中挤出这个词。

 

本来看老祖宗的热闹看的可开心了,转眼自己家房子塌了,这像话吗?!

 

看着依旧咋咋呼呼的鸣人,佐助忍无可忍一拳上去了。

 

又打起来了。小樱叹了口气。

 

最后被卡卡西用神威一边一个分开来教育了。

 

“卡卡西老师我真的不能学这个吗?真的好帅的说!”鸣人不断地向卡卡西发射星星眼。

 

“啊哈哈……这个是写轮眼的瞳术啦真的没办法学的。”卡卡西笑眯眯的说出了惊悚的话语,“要不我把眼睛借给你,你试完了再还给我?”

 

鸣人疯狂摇头。

 

我不会打卡卡西老师写轮眼的主意的所以带土叔你不要再瞪着我了啊很吓人的啊我说!!!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好活当赏还是烂活一个]

 

[这是碳基生物整的出来的东西?]

 

[救命]

 

“还有一首歌你们要听吗?”

 

[不用了谢谢案山子大大!!!]

 

“那还整活吗?”

 

[不搞了不……呃,还是要整的]

 

[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生命的意义在于作死,人生的意义在于不断地作死!]

 

[搭嘎咯头瓦鲁!(露伴脸.jpg)]

 

[你……我……这???]

 

 

 

扉间斜睨了柱间一眼:“看,和你一模一样。”

 

宇智波斑大笑着附和他。

 

柱间:???

 

 

 

“好了,回归正题,直播马上开始,你们做好准备吧。该做笔记的做笔记,《NAROTO》的内容非常丰富,如果想考明年的观测者资格证的话几乎是必考的。”

 

[全程录屏的在此!因为知道是必考所以刚开始就录了]

 

[马上又要到招生了吗?!好快,感觉上一次才刚刚过去]

 

[因为这几年没什么实感吧,我到现在日期还容易错写到星历4919去]

 

[这就是大实话了]

 

“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咯。”

 

[案山子要说“ARE YOU READY!!!”才有味道]

 

[你是海*宝宝吗?!]

 

 

 

“一抔土、一阵风、一捧水、一道雷,树木和火焰交错直冲云霄,折叠的时空带走了血色的眼眸。四个人的故事三个人走,两个人的未来一个人守。错过、走失、再回首,终究是恩义不复、知己成陌路。”

 

“欢迎来到《NARUTO》直播间,我是编号Z—09150210的观测者案山子。”

 

[案山子特等的文案还是一如既往的绝]

 

[草被她说的我一下子有些心酸,他们是一个时代啊!]

 

[已经是时代的眼泪了]

 

[双王并行,余者莫敢不从!]

 

[创设组QAQ]

 

“在今天的观测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来看一看那个刀光血影的时代。”

(这一段我本来想找视频的,但无cp的纯燃向实在是没有,不是战国F4内容太少就是不够燃一直在谈心,还有一个剪的特好的给我整了个带琳拆我cp,我所幸不放了,有需要的话可以私聊问我,我推荐几个视频给你们)

 

 

 

“……其实还挺令人怀念的。”

 

柱间和斑互看了一眼,面面相觑,惊觉这话不是他们两个中的任意一人说的,于是猛地转头看向扉间。

 

扉间却没有看他们,一双红眸紧盯着案山子背后屏幕上的四个年轻人,眼中闪过复杂的情绪。

 

与身为族长却关系一直很好的柱间和斑相比,扉间和泉奈可以说是两看相厌的典型。从那次决裂开始,只要见面几乎就是水火不容的掐架,一个没看住就能扭打在一起,着实让两位哥哥伤透了脑筋。

 

到了长大以后,他俩的战场扩大到了方方面面,从任务到家族产业,每一件事情都成了他们相争的战场,两位父亲在经过了长子‘不靠谱’的熏陶后对次子的态度感到高兴的同时也有些不放心,于是不遗余力的推波助澜。

 

所以,天下闻名的除了两位年少成名的超规格战力以外,还有千手一族极其妖孽的二公子千手扉间,和对家宇智波七窍玲珑的二少爷宇智波泉奈。他们各自辅佐自己的家族,主导两族的厮杀。

 

而这个情况在两位前族长去世以后愈发严重,因为哥哥们比想象的还要信任他们,所以那段时间两族互相争对搞得血流成河人心惶惶,生怕哪一天一个不小心就被隔壁副族长派来的人给做掉了。

 

而除了这两族以外的人更是害怕,因为在这种狗脑子都要打出来的背景下,谁惹他们就是谁死,几乎没有例外。谁都不想成为两个超级大族战斗的牺牲品——唯一头铁的羽衣一族在两族交火的时候背刺宇智波,兵分两路偷袭了两族的粮仓,结果还没到家就被千手兄弟追上干掉了族长和少族长顺带追杀了一路,残兵刚到家喘口气转眼宇智波兄弟杀到干掉了大长老和三分之一的高层。

 

然后,原本敌对的千手宇智波在追杀羽衣一事上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好好的一个羽衣瞬间就从一流家族掉了下去,等战国结束的时候扉间已经不怎么听到他们的声音了。

 

从此他们之间的战争就再也没有人来参与了。

 

 

 

但也是那段时间,同样失去了重要亲人的他们偶尔会在重大节日里,摆脱了族中的宴会后,偷偷摸摸的跑到南贺川边上喝酒。四个人谈天说地的聊,期间还夹杂着泉奈的冷嘲热讽和扉间夹枪带棒的反驳,通常都会以宇智波斑一句“千手老二你有完没完”作为结尾。

 

有时候柱间会出来充当和事佬,但可惜面前三人都不是什么会在这种时候听他劝导的家伙,大多数时候会被吼“闭嘴”。当然,被柱间这么一打岔,架也是吵不下去了,所以他也算是另类的达成了目的。

 

但吵着吵着,时间一长,哥哥们就不怎么打断他们了。为什么?因为每次他们大吵一架以后的战役中,千手和宇智波的伤亡几乎都变成了做给别人看的样子或者排除异己的工具。几次下来,族里再也听不到反对两位新上任的族长的声音,哥哥们才猛然发现,吵架是弟弟们交流感情、外加谈合作的方法。

 

天知道他们是怎么从那一堆加密骂人用语当中找出自己想要的字词组合来的,反正斑听不懂,柱间也弄不明白,本着对弟弟的信任就由着他们放手去做——弟弟们也没有辜负这些信任,投诚的投诚,不投的干掉,不出两年时间族里上下就一致对外了。

 

这是属于两位高智商人才十年如一日敌对出来的默契。

 

 

 

“讨厌?那肯定啊!千手老二那个卑鄙的家伙最讨厌了!”宇智波斑的思绪飘到和很久以前,他和泉奈一起喝酒的时候,泉奈的回答,“恨……?早就没有了。”

 

“那为什么……”不同意结盟?斑不明白。

 

“他能保证,千手柱间、千手桃华能保证,别的人呢?据我所知,他们族里反对的声音也不少吧?”泉奈坦然一笑,“当然宇智波也是,谁也没比谁好。再等等吧,虽然我不喜欢他们,谁让斑哥你铁了心要和他们结盟呢?”

 

而且千手确实是唯一一个配得上宇智波的家族了。

 

可惜他没等到。万花筒的视力越到后期下降越快,当时泉奈的重伤是两位弟弟下的局,这个局无论如何斑都一定会跳下去。他们算准了他的反应,唯独没算准还有一个藏在暗中的敌人。

 

“本来是想换上三勾玉亲自和千手老二对线,然后让斑哥你去和千手木头打的。哪怕结盟,宇智波也要占据主导地位!”在净土见到泉奈的时候,他对这件事表达了深切的遗憾,“没想到千手木头居然这么强,而且我居然被暗算了!真是气死了!”

 

呵……黑绝。想起这个他就不爽,他的弟弟就因为这个死掉了!把这玩意折磨一万遍也难解他心头之恨!

 

不过扉间倒是答应了他,等他研究透了黑绝以后,把黑绝的意识转移出来随便他处理。这点信任他宇智波斑还是给得起的,当然千手扉间当得起这些信任。

 

他为什么能够放心的离开木叶追寻新的道路,柱间为什么能够放心的死去,不都是因为扉间在嘛。

 

如果忍界有一个“最想成为队友”的榜单的话,千手扉间毫无疑问能够高居榜首。

 

 

 

[ 比  博  燃 ]

 

[博人:什么都比我燃]

 

[啊啊啊啊啊啊啊扉间聚聚真的好帅!麻麻我要嫁给他!]

 

[嘿嘿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想*他]

 

[楼上那个真数千手警告,哈希拉玛is watching you]

 

[斑爷!斯哈斯哈……掐我!我想起舞!]

 

[你配钥匙吗?配几把?]

 

[ 宇 智 波 舞 王 ]

 

[朱迪好强……虽然你被弟弟吼的时候很憨憨,但你打架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千手一族刻在DNA里的搞笑基因,我到现在还记得聚聚在四战战场上疯狂维护版权的样子……]

 

[聚聚:我的影分/身术!我的飞雷神!我的秽土转生和互乘起爆符!都!是!我!的!]

 

[还有对水门粑粑和鸣宝的吐槽,哈哈哈火影第一吐槽役,冷着脸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 # 千手扉间风评被害 # ]

 

 

 

欢快的弹幕让忍界人看的目不暇接,顶端黄色弹幕一般显示所用忍术的名字和等级,比如“B级忍术,火遁·豪火灭却”“B级忍术,水遁·水龙弹”这种。

 

也有这种实时解说风的:

 

[B级?开玩笑,宇智波斑用的豪火灭却和普通人用的能一样吗?一个班才扑的灭,说是S我都信]

 

[千手扉间,明明是个火影却活的像个水影,与大海签订契约的男人,水龙弹只要四个印()]

 

[?原版我记得有四十四个对吧?卡卡西用过]

 

[难道重点不应该在他那个不科学的出水量上面吗?他是宰相吗?]

 

[?这又是什么梗]

 

[宰相肚里能撑船]

 

[噫,好冷]

 

 

 

雾隐村的人都沉默了。

 

照美冥:“……?这个水遁量是认真的吗?我在海边用水遁都不一定有他那么大的水量。”

 

在场的人齐刷刷的看向扉间。

 

在三个金发的星星眼攻击下,扉间无奈的找了块空地冲着天空用水龙弹。

 

本来那条冲天水龙就够让人害怕的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方圆十里*以内开始下雨,把整个战场都笼罩在内,直到地上开始有积水才停止。

 

这真的是人类能做到的事情……?这还是秽土转生削弱过的。

 

千手和宇智波都是怪物。照美冥这么确信着。

 

 

 

 

 

 

 

 

 

*真的有这个视频!打这个名字就可以了!或者搜这个BV1t64y1c7BC

 

*方圆十里:半径5公里的圆,真的不小了

 

 

——————————

 

 

开新的副本啦!迫害介绍创设组~

 

会比较偏心扉间聚聚,因为火影里面三个脸上有杠的白毛在我心里排名都很靠前,是属于那种主角都比不上的靠前。

 

大致排名是卡卡西——扉间——带土——水门——自来也,什么鸣人佐助都给我靠边站

 

虽然我本质上来说是个全员厨,但前几年黑火影一脉硬捧宇智波的文章看多了的后遗症就是对宇智波们的喜爱程度一下子就淡了,这大概就是一种逆反心理吧(耸肩)

 

哇靠看到一堆文章里阿修罗biss(讲道理最大这锅还真不在他身上,可以给六道老头)

柱间渣男扉间人渣(为什么一定要让斑和泉奈怀孕还把柱间和扉间搞成抛妻弃子的渣男??原著没有这样的情节而且他们都是男人不会怀孕的啊你们清醒一点!我前面写阴阳遁大蛇丸扉间聚聚真的是在玩梗啊!!!啊大蛇丸不算他真的能搞出个娃来)

卡卡西小三(这个我不理解为啥说他插足带琳感情,原著也没给他们配cp啊,而且那个时候他们都只有12岁还是孩子你们是变态吗 [振声!!)

鸣人木头(鸣人这还是评价最好的一个)

 

看完我就抑郁了。我真的奇了怪了,三代团藏也就算了他们确实问题比较大,别的几个完全就是无妄之灾啊!?不能因为宇智波灭族了就对火影们深恶痛绝啊,灭族还是带土设计的呢你们怎么就盯着阿修罗一脉啊?!?你们对阿修罗一脉就有那么厌恶吗???一天到晚想着黑人家,他们造什么孽了真是的……

 

这篇文不会有意的去黑任何人!直播里所有的人物形象都是高维生命客观评价分析得来,发言尤其是官方发言不会有特别多的偏向性!观众有偏向性,但官方都是客观理性分析,哪怕黑绝也是‘站在客观角度上虽然不道德但逻辑没有问题’的评价,团藏是‘不道德不理智手段龌龊可惜枭雄都没当到底的混沌恶反派’这样,不洗白、不抹黑。

 

而这个世界中的人物的所思所想会和直播内容有一些甚至较大偏差,弹幕会比较偏向世界人物,因为这些人评价的时候都会带有自己主观的想法和色彩,就像斑和带土认为黑绝欺骗他们死一万遍也不足惜是一个道理,团藏会被万人不齿是一个道理。

 

而且正在播放的世界和现在他们所处的世界是不!一!样!的!原著扉间和泉奈真的是死敌,心狠手黑能干掉就干掉的那种;这个世界更偏向于宿敌+损友,所以还是有区别的~

 

 

 

 

 

 

 

 

 


评论(41)

热度(3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