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只有火影,主带卡
两周一更,周六周日二选一

【带卡】今天的月亮是什么颜色的呢?(序)

非典型观影体——今天的月亮是什么颜色的呢?

 

本命cp带卡,可逆不可拆!

 

可能会有的包括但不限于:四玖,富琴,第七班,创设组等一切可能出现的cp/cb向

(cb指友情/亲情向)

 

每一章前面会有cp/cb预警!不喜欢可以跳过!

 

主要是高维观察者直播日常,新发现的大世界《NARUTO》,以及它的各种衍生小世界。

 

材料取自各大网站(主lofter,有授权哦)的同人文演变而成的小世界。

 

直播下面有下划线,后续其他世界会有粗体

 

观影世界时间线私设四战:尚未复活的斑+白绝+黑绝 VS 反水堍+尾兽+忍者联军+历代火影

 

观测者案山子,是卡卡西的同位体,以及执行者御美都,会前往忍界实地考察,还有后勤凛;虽说高等生命体本质上没有性别,但会根据个人习惯变幻出一个来,一部分人性转的世界。

 

*OOC预警,私设如山,不要太较真

 

*因为屏幕的原因,这个世界会经常吸引一些其他世界的人来到这里,漏成筛子的世界

 

准备好了吗?

 

READY —— GO!

 

 

 

【第一章】事件伊始

*此篇cp:带卡    cb:创设组,第七班,水门班,水门父子

 

 

虽说只要是在战场上,任何时候称为瞬息万变都不为过,但外道魔像被一个天降大屏砸到无法动弹这件事绝对不在其中;随之而来的巨大压迫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法用查克拉做出任何带有杀意的攻击行为这件事更不在其中。

 

倒也不是没有人想过趁这个时候用体术把两个boss端了,但一个吧秽土之躯打散了还能拼回去,最重要的是打不过,没法处理;另一个吧攻击性的没法用了虚化还在,而且已经弃暗投明了,由刚刚从神威里出来的卡卡西看管,也没法处理;外道魔像被压在屏幕下面无法动弹,但普通的攻击没法破防,能破防的几个忙着研究大屏幕,就更没法处理了。

 

有人尝试了一下,想要离开,却发现无形的结界将这里笼罩了起来,只进不出,最远的可以连接到指挥部那里。也就是说,八万忍者联军无一幸免。

 

那只能想办法解决那个屏幕,但这个奇怪的屏幕水火不侵,凯一脚踹上去也没有任何反应;苦无什么的直接被弹开,更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鸣人冲着屏幕大声嚷嚷。

 

“吵死了,闭嘴吊车尾。”佐助翻了个白眼把草薙剑收回腰间,“我怎么会知道?”

 

柱间看向站在屏幕边上敲敲打打的弟弟:“扉间有发现什么吗?”

 

扉间从十尾躯壳身上跳下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只发现有时空间的波动,而且似乎可以连接到净土那边,我刚刚感受到了戾气。”他停顿了一下,“可惜没法拆开看看,不然凭借我和四代目加上宇智波那个小子的能力,说不定能够反定位到对方。”

 

盘膝坐着等待结果的斑发出了想打架的叹气声。

 

场面一时间就这么僵持了下来。

 

好在没有尴尬很久,那个屏幕亮起来了,一个年轻的少女出现在屏幕上,随之而来的是满屏的不认识的字眼,那些方正字眼变换了一会儿成为了他们看得懂的文字。

 

 

 

“Hello!大家好呀,这里是编号Z—09150210的观察员案山子,虽然编号很靠后但已经是特等观察员了哦,所以不用担心我不靠谱。这次带大家看看新发现的大世界《NARUTO》,相信大家已经在前两天的预告里看到过了,我先调一下设备,你们可以自由讨论哦~”白发黑眸的少女笑着说出了开场白,弹幕停顿了一瞬间以后喷涌式爆发。

 

[案山子特等好!终于等到开播啦!]

 

[开播卡的一塌糊涂,案山子特等人气好高哦]

 

[毕竟是12岁就能够独自观测大千世界的观测者嘛,有这人气正常]

 

[而且她直播的可是《火影》唉!消息刚刚出来不到一个星期,这可是第一个直播间唉!]

 

[倒也是,所以有人可以和我说说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吗?没来得及看官网]

 

[呃,就,大概是一个“忍者”的世界,拥有一种叫“查克拉”的能量来释放“忍术”;主角就是Naruto,翻译一下叫鸣人,从小孩成长为“木叶村”支柱“火影”的故事]

 

[这经典少年热血番的既视感]

 

[总结的不错,楼上两位都是]

 

“看来你们已经讨论起来了呢。不用担心,我待会儿会详细讲解的,毕竟我是第一个直播间嘛,总要做到最好。你们看,这是我准备的资料哦——”案山子举起手上厚厚的一打文件,眉眼弯弯笑得温柔,然而火影世界的人看到那个笑容——尤其是木叶村的,都有意无意的看向了卡卡西。

 

 

 

卡卡西愣了一下,下意识露出了一个笑容——一个和屏幕上有八分相似的笑容:“嘛~嘛~我也没什么好看的,你们还是看屏幕比较好嘛——”

 

但作为在场的除了本人以外唯二看过十四岁卡卡西脸的人,带土和水门瞬间警觉:这个白发女孩,不仅笑得像卡卡西,就连脸上的痣的位置也一样!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的长相不是八分相似,而是几乎一模一样!

 

她到底是谁?!

 

 

 

[案山子特等——你好温柔——我爱你——]

 

[别,御美都特等警告!]

 

[hhh御美都特等:我听说有人窥视案山子?]

 

[不敢不敢,御美都大人我们错了]

 

[等等,不是,没人觉得案山子这个笑和新世界鸣人的老师卡卡西的笑容几乎一模一样吗?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动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案山子的罗马音是什么?来跟我念:ka—ka—shi——]

 

[!!!原来是同位体吗!?]

 

[等等御美都……obito?!]

 

[!!!!!!]

 

 

 

在场的人的视线都不住的往卡卡西和带土身上瞟,但风暴中心的两个人一个戴着面罩光明正大的看小黄书,端的是一个八风不动,丝毫不在意别人投来的目光;另一个则是眼角一挑用一种非常狠戾的眼神一个一个看回去,扫视一圈以后发现大部分人都不敢再对上他的视线,于是嗤笑一声重新看向大屏幕。

 

想说什么的鸣人先一步被佐助和小樱联手镇压了。

 

 

 

“唉被发现了~我之前忘记说了,对不起哦~”案山子嘴上说着抱歉,但那个有些可惜的表情一看就让人明白:她是故意的。

 

[就连恶趣味这点都一模一样呢,只能说不愧是同位体吗?]

 

[楼上这位是不是知道什么内部消息!说来听听!]

 

[我也想听!你怎么拿到的内部消息?]

 

[我是一等啦,等等这也算不得什么内部消息,虽然我知道的也并不一定完善就是了……都这么想听?话说现在是在案山子特等的直播间吧?]

 

[说!爷不差这点流量!]

 

“我这里还没准备好呢,没事你说。”案山子从旁边的文件中抽出一本来放到面前,“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补充哦。麻烦管理员,给他加个粗体,再置个顶,谢谢啦~ ”

 

[管理员:OK]

 

 

 

忍界的人也纷纷好奇起来,那个卡卡西?外村的人都知道他以前的称号是冷血;而木叶的则大概知道这个男人温柔又靠谱的一面,恶趣味?似乎有些不能想象啊!就连斑都忍不住抬起头,被其他世界都认证了的恶趣味,果然还是很想知道啊!

 

只有当事人卡卡西和知道点什么的带土露出了有些尴尬的表情。

 

带土:糟糕,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

 

卡卡西:完蛋,我会不会被我的学生们弄死啊……救命啊……

 

 

 

[那我说咯……就是说卡卡西老师还带着第七班的三人的时候,不是一直不露脸嘛,三个小孩就联合了一个叫斯坎儿的摄影师去扒他的面罩,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而失败;结果你猜怎么着?那个摄影师一到家,摘掉棕色假发露出一头银毛,卸掉眼影撕掉紫色贴纸,这不就是卡卡西嘛!]

 

[啊谢谢案山子特等]

 

疯狂的弹幕沉寂了一下,然后愈发疯狂的飘了过去。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好家伙,原来是个影帝!]

 

[真的很恶趣味啊!!!他的学生真的不会弄死他吗?]

 

[他的学生一直不知道来着]

 

 

 

哦,现在他们知道了。忍界的众人忍不住看向木叶那边,只见第七班的三个人齐刷刷的用谴责的眼神看向卡卡西。

 

沉默了一会儿,小樱率先发难:“卡卡西老师~~所以当初那个摄影师就是你啊,难怪我们无论怎么努力总会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呢——”她非常刻意的拖长了尾音,卡卡西眨了眨眼,面罩下的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

 

“就是啊卡卡西老师!我们难道不是你最喜欢的学生吗?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们?!”鸣人也跳起来,“这很过分的说!你说是吧,佐助?”卡卡西咽了口口水,喉结不自然的滚动了一下。

 

“嗯。”被点名的佐助点了点头,“卡卡西始终不让我们看脸,明明我们是第一批弟子,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真的很过分。”卡卡西眼神不住的向右边瞟,不敢和自己的三个学生有丝毫的对视。

 

“所以……”小樱拉长了声音,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一拳轰在了地上,“动手!今天不把他面罩扒下来我就不叫春野樱!”

 

鸣人和佐助早在小樱出手的一瞬间就出手了,两个人配合默契,一瞬间就冲到了卡卡西面前,手触……从卡卡西脸上穿过去了?!

 

卡卡西从脸部开始逐渐消失了,这种能力……

 

“带土!!!”鸣人直跳脚,“我们差一点就能看到卡卡西老师的脸了!你在干什么啊!”

 

“不是我干的!”带土没好气的说,“动动脑子,我的左眼还在卡卡西那里,他也能用神威的好吗?”

 

“对不起啊鸣人、小樱、佐助,”卡卡西的声音从半空中传来,“现在这里人太多了,等回到木叶再给你们看好吗?”

 

“啊啊啊我现在就想看啊卡卡西老师!”鸣人不乐意了,“你骗了我们这么久的说!”

 

小樱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可以进神威空间看嘛!那里就我们几个人,绝对隐蔽!”

 

佐助眼睛亮了,三双期盼的眼睛转而看向带土。

 

“好啊。”卡卡西温温柔柔的笑着答应。

 

“不干。”带土干脆利落的拒绝了他们。

 

“你说不干就不干,凭什么啊?!”小樱又一拳砸在了地上。

 

带土嗤笑一声:“就凭你们卡卡西老师现在出来还需要我的许可!我可用了这只眼睛18年,阻挡他进出还是很轻松的,你们也不希望你们的老师再耗尽查克拉一次吧。”

 

“而且,我想做什么你们还没资格指手画脚!”巨大的树枝拔地而起,带土一个翻身轻巧的落在上面,居高临下的看着被树枝冲散甚至还有点站不稳的三人。

 

眼看着目的达不到了,看看还在对峙的鸣人小樱和带土,佐助再次翻了个白眼收刀回鞘,嫌弃的看了破破烂烂的地面一眼,到边上找了个地方坐下了:“嘁,没劲。”

 

这边跑掉一个,那边也对峙不起来了,本来就不是什么深仇大恨,小樱只能暗自在心里给带土记上一笔,以后到卡卡西老师那里告状去。

 

“那你把卡卡西老师放出来啊!”鸣人指着带土大喊,“把卡卡西老师还给我们的说!”

 

水门上前拖开的鸣人:“啊——鸣人,别这样,带土不会伤害卡卡西的啦。不用担心哦——”

 

“我可是四战BOSS哦!我是晓组织的首领!是你们的敌人,四代目!”带土跳脚,不要这么相信他啊!“凭什么认为我不会伤害卡卡西!”

 

“那你会吗?”水门湛蓝的眼睛带着笑意看向带土,里面带着全然的信任和了然,一如十八年前。

 

“……嘁。”带土所有的情绪一下子卡住了。只见他轻声的嘟哝一声,在木遁上盘膝坐了下来,把卡卡西丢在了临近的一棵树枝上就不管了。

 

从神威空间出来的卡卡西遭到了以三个弟子为首的哀怨目光攻击,他一边笑着打哈哈,一边往带土那边挪了一点。

 

卡卡西:我要下去总觉得会死得很惨……他们应该不敢到带土边上来吧,而且,obito……

 

带土:卡卡西往我这边来了!哼,算他聪明,我还不值得信赖的话也没别的人值得他相信了。

 

斑:没出息的臭小子,分明对旗木家那个喜欢的不得了,还口口声声直男。啧啧啧,菜啊贤二。

 

水门:啊哈哈哈哈卡卡西和带土还是老样子呢,关系真好。

 

忍界众人:哦吼,没瓜吃了。

 

 

 

“还可以啊,这不是挺完善的嘛。”案山子终于收拾好手上的东西,把手上的画面对准直播室,然后拿着稿子坐到了大屏幕边的小沙发上,“来,还有5分钟我们的直播正式开始。和没看过我直播的新朋友们说一声,我习惯按照时间线而不是故事主线开始讲,也就是说今天我们从忍者的历史开始讲起哦。”

 

[好的,案山子特等!]  x N

 

[乖乖巧巧坐等开播]  x N

 

 

 

趁这个时间,大屏幕上飘过一大串加粗彩字

 

 

 

【忍界的各位,我是这个屏幕,你们可以叫我系统。在这个直播系列全部完结之前你们无法离开这里,如有任何需要可以在心中默念“系统,我想要+某样东西”的格式,可以出现你们所想要的一切物品。现在有什么问题吗?】

 

“所以,你是什么东西?上面的所谓[观测者]又是什么?”扉间冷静的开口问道。

 

“还有,你的目的?”斑眯起眼睛,“我不喜欢被人牵着鼻子走。”

 

【我是一个高科技的产物,只要知道我能够连接到高维世界就可以了。而[观测者]指的是在DQ1001号宇宙的一种职业,他们通常具有看破时空的能力,对其他世界进行讲解和介绍;以及他们一般还有一位搭档为[执行者],拥有穿透时空的能力,案山子特等的搭档为御美都特等,她们两个人是1001号宇宙有名的“神威搭档”;对于最后一个问题,只是一些遗憾需要被弥补罢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看到“神威搭档”的字眼,卡卡西和带土都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多年的经历让他们只是呼吸紊乱了一下就恢复了正常。

 

果然还是有点羡慕啊,搭档什么的……卡卡西合了合眼,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杀死琳的话……

 

带土一看卡卡西这个样子就知道他钻牛角尖了,但他现在没有立场去安慰他,他不可以……把卡卡西也拉入地狱。

 

扉间的声音拯救了他们。

 

“外面现在怎么样了?”扉间的红眸紧紧的盯着屏幕上的字,“我们这么多人失踪——或者说出不去,会出事。”

 

【外面的时间处于静止状态,结束观影后会自动恢复。还有吗?】

 

“暂时没有了。”扉间代表木叶人摇了摇头。

 

其余四个隐村也相继摇头。

 

【那么观影开始,希望各位看完这个直播后能有所收获,祝大家观影愉快】

 

系统快速的没声了,除了有人想要东西的时候几乎秒速回复以外不再回答任何问题。

 

众人迅速的要求了各种家居用品,什么椅子沙发床,还有各种食物,场面一下子欢乐了起来。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观影开始。

 

 

 

 

 


评论(9)

热度(1304)

  1.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