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只有火影,主带卡
两周一更,周六周日二选一

【带卡】对影成三人(3)

非典型观影体——今天的月亮是什么颜色的呢?

 

本命cp带卡,可逆不可拆!

 

可能会有的包括但不限于:四玖,富琴,第七班,创设组等一切可能出现的cp/cb向

(cb指友情/亲情向)

 

每一章前面会有cp/cb预警!不喜欢可以跳过!

 

主要是高维观察者直播日常,新发现的大世界《NARUTO》,以及它的各种衍生小世界。

 

材料取自各大网站(主lofter,有授权哦)的同人文演变而成的小世界。

 

直播下面有下划线,后续其他世界会有粗体

 

观影世界时间线私设四战:尚未复活的斑+白绝+黑绝 VS 反水堍+尾兽+忍者联军+历代火影

 

观测者案山子,是卡卡西的同位体,以及执行者御美都,会前往忍界实地考察,还有后勤凛;虽说高等生命体本质上没有性别,但会根据个人习惯变幻出一个来,一部分人性转的世界。

 

*OOC预警,私设如山,不要太较真

 

*因为屏幕的原因,这个世界会经常吸引一些其他世界的人来到这里,漏成筛子的世界

 

准备好了吗?

 

READY —— GO!

 

 

【第七章】对影成三人(3)

*此章cp:带卡

cb:创设组

*不是我故意想写斑生气只是火影里面和他熟悉的人真的很会在他雷点蹦迪,尤其是一个千手柱间一个宇智波带土,两个木遁使不仅自己蹦,还拉帮结伙昭告天下的蹦,不打他们打谁

*创设三人组的关系其实还是不错的,毕竟是真的‘泉下有知’,加上活着的时候就是损友,所以并不会对一些看似冒犯的动作真的生气。吵架和打架只是他们交流感情的方式而已。

*原著中秽土转生是不带有黄泉记忆的,这里私设是屏幕解除了一些限定

 

 

 

“虽然他们每一次转世的力量都有所不同,但强大的本源导致一旦出现必定又是一个百家争鸣的时代;而其中上千年来最强大的、也是关系最好的两位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以及他们各自的弟弟——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

 

[哈希拉玛——]

 

[马达啦——]

 

[hhh怎么还有人玩这梗]

 

[玩梗是第一生产力(握拳]

 

[战场玫瑰!斑斑掐我!我想起舞!]

 

[上一个敢喊战场玫瑰的坟头草已经比你还高了]

 

[泉奈小天使掏出了刀准备给你来个透心凉]

 

[没事!奈奈子我也可以!]

 

[……明年清明我会记得给你带束花的]

 

[柱间大人您缺孙女婿吗?您看我可以吗?]

 

[楼上那个先过小樱和自来也那关,然后还有大蛇丸加藤断千手绳树水户娘娘那么多人,最重要的还有扉间聚聚和朱迪]

 

[小樱要拦鸣人和佐助会不帮忙吗?这三个都在了卡卡西会置身事外吗?卡卡西来了带土还会远吗?]

 

[呵呵呵你们别忘了自来也的徒弟还有水门和玖辛奈以及长门小南弥彦;而纲手的老师是三代目]

 

[救命啊背景好厚,兄弟一路走好]

 

[趁你们不注意抱起扉间聚聚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放手!!!聚聚是大家的你怎么可以这样!]

 

 

 

弹幕大爆发,五颜六色的弹幕蜂拥而至,在场的大部分忍者都已经看不大清上面的文字了,要知道,这里是四战战场,忍者联军里可都是精英啊。

 

当然,还是有人看得清的,比如这几个:

 

“呜哇——初代大叔他们人气好高的说——”鸣人的语气里带有羡慕。

 

卡卡西rua了鸣人的脑袋一把:“你的人气也不低啊,你可是主角。”

 

“真的吗卡卡西老师!”鸣人的眼睛亮晶晶的,“卡卡西老师你不要骗我的说!”

 

“当然不会骗你。”卡卡西又笑着看向了另外两位弟子,“佐助和小樱的人气也不低哦,不要小看自己嘛。”

 

小樱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笑容,佐助“哼”了一声不予评论。

 

还有看的更清楚的:

 

“哈哈哈哈哈哈斑你看,他们说你是战场玫瑰唉!”柱间大笑着一巴掌拍在斑的背上。

 

“千——手——柱——间——!!!你去死吧——!”

 

……啊对不起说错了,这是不怕死的,请无视他谢谢。

 

“……小纲不要学他,千万别。”扉间卡了一下,把到嘴边的关于纲手谈恋爱的话收了回去。算了,那么大人了,也不用他说。

 

“我不会学他的,二爷爷。”纲手也沉痛的点了点头,心里则是暗暗的松了口气。

 

她这辈子已经放弃找个伴度过余生的想法了,所爱之人一个一个离去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而且她已经决定回去就退休,然后带着静音去外面流浪,之后……除了紧急事件以外,应该是不会再回来了。

 

经历过那么多次的战争,熟悉的人死的死伤的伤,熟悉的建筑也早就被推倒重建,这里早就不是她回忆中的那个木叶了。

 

 

 

“南贺川,一条非常神奇的、重要的河流。它的一边住着千手一族,另一边住着他们的死敌宇智波一族。这两族以河为界,姑且算是相安无事。”

 

[……有一种舌尖上配音的感觉]

 

[我以为你要说动物世界]

 

[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们**的季节]

 

[上面那个!不要以为你打了码我就不认得你!!!]

 

[救命]

 

 

 

场面一片鸦雀无声,那两个星号,只能说懂的都懂。

 

……而且打了马赛克感觉更不对劲了。

 

“所以到底是动物们什么样的季节啊我说?”虽然身边的人面色都不大好看,鸣人还是问出了口。

 

没人回答他。

 

小樱拍拍他的肩膀:“你还不懂真是太好了。”

 

鸣人坚持不懈的想要知道。

 

最终佐助忍不下去了:“交/配啊你个白痴吊车尾!春天和动物搭在一起还能是什么!”

 

小樱大惊失色:“佐助为什么你要告诉鸣人!”

 

佐助翻了个白眼:“你以为和自来也呆了三年还校对亲热天堂的会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吗?!别自欺欺人了他只是一时间脑子没有拐过来而已!”

 

“哦哦哦是这个啊!”鸣人一手握拳猛击手心,“我知道!好色仙唔唔唔——!”

 

水门捂住鸣人的嘴,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佐助:看到没,我说什么来着?

 

千手柱间:……现在的小孩路子都这么野的吗?虽然我也不是没有过瞒着大人去花街的经历啦……

 

 

 

“千手一族与宇智波一族经历了千年厮杀,彼此之间可以说是血海深仇,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的两个弟弟就是死在宇智波一族手上的;同样,宇智波斑三个兄弟的死亡也与千手一族脱不了干系。”

 

“失去兄弟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情,为了缓解悲伤,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来到河边散心。于是,怀揣着相同的、想要保护仅剩的弟弟的心情,以及对和平的渴望,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成了朋友。”

 

[少年人的友谊就是这样突然但纯粹]

 

[因陀罗和阿修罗转世之间的吸引力好强]

 

[我愿称之为一见钟情好吧]

 

[就不能老老实实的用一见如故来形容吗?!]

 

[其实真的还蛮庆幸的,在最迷茫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坚定他的想法]

 

[千手柱间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人]

 

“战国时期,姓氏是不能随便告诉他人的,尤其是忍者。正因为这份谨慎,使得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成为了朋友。经过交流,他们觉得如果让大人采纳意见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行,于是开始每日互相切磋技艺,想要变得更强。”

 

“两人比赛爬上了山顶,在这里柱间提出要建立一个村落来保护孩子们,并建立一个学校让孩子们训练、完成任务、设定等级,从而让孩子们远离战争。”

 

“这就是木叶的雏形。”

 

[他们那个时候才十来岁吧……我十来岁的时候还在油菜花地里挥棍子]

 

[当年若是得此棍,十里菜花皆无首!]

 

[保护孩子……这个要求现在听听真的很不可思议,《未成年人保护法》可详细了,最轻的也至少得去星际监狱里面呆个三年五载的]

 

[he~tui!这种人渣死一万次都不为过,星法要不是不允许私刑我真想试试古星上那些古法]

 

 

 

扉间皱眉问系统:“系统,这个《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什么?能让我看看吗?”

 

一本练习簿大小的书出现在扉间面前,不算很厚,但内容很丰富,经过这么多年的修改以后里面的内容大概有三百多条,讲的也很详细——上面的图片甚至能动!

 

千手柱间在边上都看傻了。

 

扉间看的极快,草草的浏览了一遍以后便心中有数。这本法律是应该是有原版的——或者说是基于某一部法典改编出来的,因为最中心的内容共132*条,条条经典,而且原版应该针对的是普通人类小孩。

 

原版他没打算看,普通人类小孩并不适用于忍者的世界,但这部改过N次的法典和他们忍者的世界观还蛮契合的,因为查克拉也算是超自然力量的一种吧。

 

不过,我们和高维世界的武力值差距有那么大吗……看着书上多次提到的小孩‘超能力暴走’的事故,以及边上配的插图,千手扉间陷入沉思。

 

不管怎么看,这也还是太离谱了。

 

别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了,就算是因陀罗六岁也没有那么强。

 

这个世界升级以后,会到那种程度吗……扉间思考良久无果,揉了揉眉心,决定把这件事放到以后去处理。当务之急是学习更多的新知识,不求理解透彻,但至少得记下来。因为只有记忆能带回去,想改变这个悲剧结局的话只有这点点努力是不够的。

 

 

 

“很可惜的是,两人每日外出的行为引起了双方父亲的怀疑。因此,佛间令扉间暗中监视柱间。在发现他与宇智波斑的交往后,要求柱间杀死斑;而泉奈和斑的父亲宇智波田岛也同样计划着借此机会杀死柱间。”案山子吐槽之魂大起,“说起来,兴高采烈的出门,回来的时候疲惫但难掩兴奋,这种情况下两位父亲要再看不出来才是瞎透顶了。”

 

“要装也装好一点嘛!一点也不带掩饰的,能够坚持那么久才被发现亏得你们实力强。”

 

[案山子这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这两个人,演技好差(叹息]

 

[为什么,都十几岁了,扉间和泉奈能够一眼认出对方,你俩,作为少族长,完全没有见过面的吗?]

 

[千手柱间,某著名间歇性小聋瞎]

 

[因为实力够强,所以把跟踪的人都甩了是吗(狗头)]

 

[因为实力够强,所以都用的是正面暗杀是吗(狗头)]

 

[你指的是‘成功的潜入就是没有敌人看到我的脸,而没有敌人看到我的脸就是他们都被我杀了’的这种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笋呐]

 

 

 

“……所以你们当初为什么不认得对家少族长的脸?”带土看向宇智波斑,“就连你弟都认得对面千手扉间。”

 

“我和柱间从来没有在任务里碰到过。”宇智波斑没好气的回答他,“你自己没看过吗逮着我问!”

 

带土快速的翻阅完自己的记忆后有些委屈:“你这段又没给我!再说了,和千手柱间有关的记忆我一向是屏蔽掉的。”

 

“带土叔为什么要屏蔽掉这些记忆啊我说?”鸣人举起手。

 

水门叹了口气,没拦住让他给问出来了。

 

虽然他也很想知道。

 

带土对此理直气壮:“他记忆里的千手柱间加了百八十层滤镜,那叫一个天上地下只此一个的圣人,在地下那些年听他吹都听吐了,还得帮他擦挂在墙上的柱间裸/体半身像!这张脸谁爱看谁看,反正我屏蔽掉!”

 

千手柱间刚开始还默默的往后挪,听到这儿干脆不掩饰了直接跳到弟弟身后缩成一团;千手扉间放下手中正在啃的书,看向宇智波斑的眼神十分诡异。

 

“……你不会真的暗恋我哥吧?”

 

宇智波斑风评被害:“……我不是我没有。”

 

扉间沉默。

 

“……算我求你了,别信,真的别。”

 

“那你得让我相信才行啊。”扉间清了清嗓子,“快问快答?”

 

“……”宇智波斑无奈的坐直身子,“你问吧。”

 

 

 

“吹我哥?”

 

“你哥不也吹我,顶尖战力的惺惺相惜。”

 

“百八十层滤镜?”

 

“距离产生美,在地下呆久了天天对着白绝你看谁都好。”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过现在已经碎的差不多了。”

 

“我猜也是,那你胸口上那张脸哪儿来的?”

 

“……柱间细胞就是这个样子,移植了的人谁身上不是一张脸呆在那里的。”

 

“宇智波带土……?”

 

“他那个是白绝再改的,不一样。”

 

“白绝身上也没我哥那脸啊。”

 

“六道产物能一样吗!下一个!”

 

“哦,回头我研究研究。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我哥的裸/体半身像你怎么解释?”

 

“……”

 

“………………”

 

宇智波斑百口莫辩,总不能说是自己在柱间死后思念老友+控制木遁没事盘出来的吧。

 

那不更变态了。

 

宇智波斑:麻了,毁灭吧。

 

 

 

“双方的父亲带领着自己的次子暗中布下埋伏,做好了干掉对方长子的准备。而柱间和斑却不想动手,他们用互掷水漂的方式来告密。可惜被暗中观察的爸爸们识破,佛间带领着扉间从树丛中冲出,而泉奈也随父亲田岛一同奔向对岸。”

 

“而就在他们对峙的时候,佛间与田岛用手中的忍刀和苦无攻击了另一方的次子,所幸这次攻击被柱间与斑用石头抵挡住了。而宇智波斑为了保护弟弟,首次开启了写轮眼,并言明与千手柱间决裂。当判断出局势并不利于己方的时候,宇智波族长选择了撤退,千手族长随即也带着孩子撤离。”

 

“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决裂一事大大打击了千手柱间,同时也让他愈发意识到实力的重要性。之后的时间里,自身强大的天赋和来自阿修罗的查克拉让他觉醒了木遁;而当他没有死在忍界百族的围攻之下的时候,属于‘忍者之神’和‘忍界修罗’的时代,就开始了。”

 

[决裂这里看的我好心痛,他们就这样……(欲言又止]

 

[两位父亲意外的默契啊,这就是对家吗]

 

[所以说宇智波斑是为了弟弟开眼的!不是因为和柱间决裂!你们这群cp粉给我看看清楚他们和带卡不!一!样!]

 

[哈哈哈哈带卡躺枪,堍还真的是因为卡西开眼的]

 

[立场不同、自小受到的教育不同,他们之前能成为朋友已经很让人惊讶了]

 

[我觉得其实他们有隐隐察觉到对方的身份,只是为了友谊选择了视而不见罢了]

 

[他们其实都很通透,不然也不会看破世界的本质追求和平了]

 

[扉间和泉奈你们告密的真、巧、啊,居然选在了同一天呢:)]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假设,打个比方,我的意思是,他们是串通好的?]

 

 

 

“哎哎哎——扉间原来你和泉奈是串通好的吗?!”千手柱间这会儿不害怕了,抓着他弟弟的肩膀使劲儿晃。

 

宇智波斑也投来怀疑的目光,那次见面和之后他们相处的时间间隔太久,而见识过弟弟们见面就吵的奇怪默契的他们完全没有往‘事先串通’这个可能性上想。

 

……现在想想,哪有人天生就这么默契,就连他和柱间也是经历了长时间的相处以后才能做到互相配合的。

 

呃,敌对也算是一种相处吧。

 

千手扉间翻了个白眼:“你们才知道吗?好久之前泉奈还抱怨过,说你们太迟钝了,害得他提心吊胆的。你们真当自己掩饰的很好啊!”

 

回想一下当时自己的举动,两位无论是实力还是辈分都高到离谱的至强者沉默了。

 

在他俩多智近妖且超级熟悉他们的弟弟面前,管你是忍者之神还是忍界修罗,都丝毫没有牌面。

 

“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发现的?”柱间一副哥俩好的样子钩住弟弟的脖子。

 

“大概一个星期吧。”扉间轻描淡写的说出了不得了的话,“你们两个成为朋友一个星期后。”

 

啊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面面相觑,也就是说两个弟弟帮他们瞒了快半年?!

 

千手柱间少见的有些心虚,亏他还以为是弟弟告的密发了好一通火。

 

宇智波斑虽然没对泉奈发火,但一想到自己大概好几天没给泉奈好脸色,也是一阵心虚。

 

千手扉间一看就知道自家蠢大哥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行了别瞎想一些有的没的,我又没怪过你,至于吗?”

 

“还有你。”他转向宇智波斑,“放心好了,泉奈也没怪过你。”

 

柱间眼泪汪汪的扑到弟弟身上:“呜哇哇哇——扉间你对我真好呜呜呜——”

 

“你给我起来!不要把眼泪鼻涕擦在我衣服上!”

 

 

 

“……原来带土叔的写轮眼是因为卡卡西老师开的吗?”小樱话里话外充满了‘kdl’的意思。

 

卡卡西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还想追问什么的鸣人被带土打断了:“之后肯定会讲的,现在就别问了。”

 

“这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鸣人看着带土微皱的眉头,和卡卡西下垂的眼帘,点点头闭上了嘴。

 

水门摸摸鸣人的脑袋,露出了一个略带苦涩的笑容。

 

 

 

“在一次战役中,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双双去世,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分别接过了族长的位置,在各自弟弟的辅佐下,带领两族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向来势均力敌的两族这一次也没有分出胜负,伤亡不断的惨状愈发坚定了千手柱间希望联合的心。”

 

“在一次战役中,宇智波泉奈被千手扉间用新发明的忍术‘飞雷神斩’重创,并在千手柱间照例说出希望联合的话时表示强烈反对;宇智波斑为了弟弟,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并撤退了。”

 

“而回到族地以后的宇智波泉奈强硬的要求哥哥换上自己的眼睛,以此来成就更强大的力量;宇智波斑当然不愿意,但在泉奈的以死相逼之下,还是同意了换眼。”

 

“可惜,换完眼后突然失去了力量之源的泉奈,加上重伤没有及时处理,宇智波一族也没有千手一族那么优秀的医忍,还是去世了。”

 

“宇智波斑从手术室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去了泉奈的病房,但留给他的是一具逐渐失去温度的尸体。从这里开始,宇智波斑失去了所有的兄弟,也因此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泉奈要是没死,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悲剧了……]

 

[但问题是,泉奈要是没死,木叶还存不存在还是个问题,奈奈是个实打实的鹰派啊!]

 

[我觉得不一定,泉奈和扉间都是那种,只要认可就会无条件信任的那种人,某种意义上他们能成为死敌不是没有原因的]

 

[确实,归根结底还是泉奈不信任千手]

 

[我觉得这是因为宇智波斑以前吹柱间比较含蓄,不像聚聚就是被洗脑的典型案例(]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哈哈哈哈这就是宇智波斑后来大肆宣扬‘世界上只有千手柱间可以和我比肩’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开始同情带土,你在地下那一年半一定辛苦了(泪目]

 

[所以是朱迪给聚聚洗脑,聚聚给木叶的下一代洗脑;然后因为没有给泉奈洗脑而失去了弟弟的斑爷决定学习好基友,于是抓来的新的小孩也要洗脑;受害者带土把传统发扬光大给晓组织每个人都洗了脑;最后四战战场上鸣人嘴遁带土,好家伙因果链啊!]

 

[六道后人自带嘴遁buff,不遁不是木叶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N

 

 

 

 

 

 

*《未成年人保护法》共九章132条,2007年出版的图书共86页

 

————————

 

 

我真的觉得洗脑链是存在的,虽然大忽悠这个传统应该是从辉夜那里就传下来的,毕竟你看黑绝也是传销头头嘛,骗了一茬又一茬的宇智波们。而且鸣人嘴遁打天下嘛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